在大約一個月前,我在高鐵的網站投了履歷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下,選了列車服勤員的職務
想不到在1/15我意外的接到高鐵面試的通知,面試時間是1/17在台北,喔買尬~真是令人難以置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面試地點之後,先是英文的筆試,大約二十五題的測驗,幾乎都看不懂我敗給了英文了,
後來在一連串的性向測驗之後,就是正試的面談了,還好面談的時候並沒有英文的口試,不然我一定又會完蛋
,因為是應徵服勤員的關係,所以當然還要考一下推餐車的測驗囉~最好玩的就是推餐車的測驗,因為面試官
會出很多狀況,考考你跟乘客間的臨場反應,過程實在很爆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這次的面試並沒有懷著很大的期待,因為優秀的人才實在太多了,我能有機會去面試就該偷笑了,
而且還能有機會去高鐵公司的總部見試見試,真的是令人永生難忘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去台北面試,其實還要大大力的感謝 BF ,因為若沒有他當柴可夫司機的溫馨接送情,在下雨天的
台北,我又踩著高跟鞋,實在沒辦法走那麼多路,所以~My dear BF!真是太感謝你了,感動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了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